Mrs.sweet

请不要...!来这个主页翻垃圾⚠

安先生与雷先生

【安雷】安先生与雷先生
⭐感谢看完全文的小天使们
⭐瓶颈期ooc预警

【微博上一个名叫“安先生与雷先生”的账号因为发着甜段子一夜爆红 ,以下是由编辑魔女小姐整理。】
1.
我第一次见到安先生,是衣冠不整的安先生。安先生衣冠不整地从楼梯上面滚下来,他一轱辘爬起来,若无其事地理了理被撕开的领口和挡不住的红红点点,冲我微笑示意。
那是我第一次搬到新家。
“安迷修你给本大爷滚上来!”
2.
第二天我被热情的安先生塞了一袋胡萝卜。
“今天早上刚去菜市场买的。”安先生腼腆的笑了笑。
……安先生你这么若无其事的充当“热情的邻居大妈”角色真的好吗?!
3.
晚上遛狗的时候又遇到安先生了。
他傍边还有一个眉清目秀的青年。青年有些昏昏欲睡,半张脸都埋在了围巾里,和安先生五指扣五指。
"汪汪汪汪!”佩利今晚格外精神,冲着青年就是一段乱吠。
我看着一脸凶狠的把佩利踢走的青年,暗自思考这应该就是安先生昨天来送胡萝卜时所说的温柔又善良、贤惠又大方的雷先生。

4.
“这是雷狮。”安先生看向青年的碧绿的眼睛里都能腻出水来,挥了挥和青年五指交叉的手。

5.
我心说安先生您的呆毛现在跟佩利的狗尾巴一样。

6.
“安先生昨天是怎么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呢?”
“……”健谈的安先生难得的沉默了一下,耳尖泛红。
“在楼道里擦枪走火 ,没带套,我就把他踹下去了。”原本蹲下来对着佩利呲牙咧嘴的雷先生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安先生将脑袋埋进褐色印着小马的围巾里,耳尖红的彻底。
7.
后来雷先生拽着因为脸红而呆毛萎缩了的安先生凶巴巴的走了。
我叹了口气,揉了揉佩利的头。
真是……酸酸的气味啊。
8.
早上被轻轻的敲门声惊醒。
打开家门,发现是提了一袋面包的安先生。
安先生笑眯眯的将手中的面包袋子递给我,又将一只钥匙放在我手心里。
“雷狮生病了,我今天没法请假,麻烦你照顾一下雷狮,麻烦了。”
安先生碧绿的眸子温温柔柔的看着我。
9.
我拿出钥匙打开了邻居家的门。
刚进门,就听到震耳欲聋的海贼王动漫的声音。
一抬眼。
原本被安先生说的因为患病而娇弱无力,喝杯水也端不起水杯的男人 ——此时正在电视前裹着一层厚厚的被子只露出一只毛发凌乱的头而另一只手正在伸向桌子上已经撕开的薯片袋。
今天雷先生没有带头巾,一双水晶紫的眼睛在长长的刘海下若隐若现。
紫水晶听到动静,他止住了身上薯片的手,飞快缩了回去,紧了紧身上的被子,露出一副在他自己眼里已经奄奄一息在我眼睛十分狰狞的表情:“安迷修你怎么回来了——”
“……”
“是我。”
我清了清嗓子。
10.
“哦。”雷先生将他的手伸向薯片袋,心满意足的吞下一片薄薄的膨化食品,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
随后他斜了斜脑袋,才能让裹在被子里的他勉强看清我:“你来干什么。”
“安先生委托我照顾你。”我挥了挥手中的面包袋子。
11.
“不需要。”雷先生这次没有移开他盯向电视的眼睛,语气颇不耐烦。
我被这无礼的一句话噎住了。
12.
本以为以安先生绅士的性格,他应该会找一个两人能够恭敬如宾的伴侣才对。
13.
“你是不是觉得我和安迷修那个傻逼一点都不配?”雷先生敏锐的问道。
“可是……他就是只喜欢我。”在我没开口说话之前,雷先生语气中有几分他都没注意到的洋洋得意。
生病使人变成傻子。
14.
安先生回来了。
他看了看我,脸上满是歉意:“雷狮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何止是为难,他为了赶走我两只眼睛带着杀气盯了我一天。
15.
后来有一次,我将我把他们的故事发到微博上并有一些粉丝的事情说给安先生了。
原本以为这是一次很过分的事情,脾气再好安先生也可能会生气。
毕竟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
16.
安先生确实生气了。
不过是因为微博下面的那些评论。
“雷狮不是什么傲娇受,也不是什么小野猫。”安先生说这些话的时候脸还泛红,这几个露骨的词语让他感到羞耻。
“他是雷狮,原原本本的雷狮。我爱的雷狮,是一个骄傲的青年。”
“他的狂傲,他的自大,甚至于他的自负,都是我爱的他组成的部分。我爱他,也爱着他这些可爱的地方。”
安先生一脸认真的给我解释。
啊……我看到那个紫色眼睛的青年悄悄的在安先生身后别扭的转过头去啦。
17.
后来我又搬家了。
再也没有见过安先生与雷先生了。

18.
今天遇到了安先生。
两年没有见面了。
没有看到雷先生。
19.
雷先生去世了。
20.
雷先生真的生了很大的一场病。







评论(2)

热度(26)